lazycat2333333

APH 主推
米英/法英/露普/親子分
另有其餘cp,數目太多不能詳錄
雷中/國相關cp向
Es主推零晃

獨立紀念日快樂!

初次嘗試寫的同人,慶祝米誕
有米英傾向
微甜

美/國今天久違地一大清早便起了床,早早的迎接了這一天的開始。
伸了個懶腰後,美/國慢慢的爬下了床,脖子上的狗牌與胸膛相撞,發出了清響的金屬音。抹了抹眼睛,接著走出睡房,沿着走廊一路打着呵欠一路走到了廁所。洗漱後,美/國便徹底醒了過來,正式開始了這一天。
回到房間後,便接獲了今天第一通賀電:「bonjour❤️這裏是被大家所愛著的華麗又美麗的法/國哥哥哦~美/國你是不是很想念哥哥我呢❤️」
「啊哈哈哈哈☆法/國你還是一如以往的噁心呢,放心吧hero我完全不想你哦!」美國一邊脫掉他的小熊睡衣,一邊回應道。
「美/國你好過分!一點也不對哥哥溫柔!算了美/國,說回正事吧,你收到哥哥寄出的包裹沒有?」
美國用頭夾着電話,穿好了褲子,一邊穿著上衣一邊探出頭看了看玄關,看到了幾個包裹,想了想,好像是昨天晚上收到的,那裏頭應該有法/國的包裹吧,便回答:「應該收到了,」仔細查看後,果真找到了一個包裝華麗,還特別用香水噴過的包裹。「那個包裝得特別噁心的便是你的嗎?」
「美/國你根本不懂哥哥的品味!那個香水哥哥我可是特地挑選過的!算了我就不跟你計較了,誰叫哥哥我可是寛宏大量的愛的國度呢!今天是你的獨立紀念日吧,哥哥我可是特地寄了一支家裏最高級的波爾多紅酒給你,獨立紀念日快樂啦,美國。」「法/國你特地打來就是為了說這嗎?那還真是謝謝了,不過你是不是忘了hero我不喝酒的啦,不過怎樣hero我也很高興哦!謝謝啦法/國!」
「不用客氣啦,跟你也相識一段時間了,這點小事不用客氣啦。那紅酒你不喝也總會有人喝,你便留著吧。不說了,哥哥現在正在和可愛的小姐一起吃飯品酒,我便先掛了喲~」
「法/國你又和人搭訕了啊,拜拜。」
切斷電話後,美/國也穿好衣服了。他起身走向廚房,倒了些水和果干,端着它們餵給了獨角獸,這是他每日的例行公事。雖然美/國看不見牠,但看到原本懸浮着的項圈忽然下垂了,及快速消失掉的果干和波紋汎起的水面,便知道對方吃的很滿足。美/國对着空氣嘗試摸了摸它的頭,感覺毛茸茸的,應該没有摸錯了。美/國為牠的食盤添加了水後,便出門買早餐了。
出門到mcXoland解決了早餐後,美國慢步在大街上,天上掛滿了各式各樣的彩旗,抬頭望上滿天都是紅丶藍白色,人們在街上歡呼喝彩著,揮舞著紅藍白色的國旗,樂隊奏響了高昂喜慶的音樂,助襯著街上的慶祝遊行。年輕的拉拉隊女娘們賣力的表演著,臉上滿佈開心興奮的神情。花車上的管弦樂團高昂的奏出了一首又一首喜慶的歌曲,更加升華了祭典的氣氛。忽然,不知是那戶人家拉起了彩炮,天上漫天彩紙,緩緩的降落到了地上。美/國穿梭着街上擠逼又興奮的子民,一道熟悉的聲音在背後響起,叫着美/國的名字,但美/國留意不到。接著那道聲音的主人仿彿沒有被民眾察覺到了一般,又接二連三的被撞倒,不停的呼喚美/國,但也同樣的沒有被對方察覺到。最後好不容易穿過人群,來到了美/國的身邊拍了拍他的肩膀:「美/國!終⋯⋯終於來到你⋯⋯你這邊了!」
「加/拿/大啊!你還好嗎,怎麼面紅氣喘的?話說你怎麼到這邊來了?」
加/拿/大一邊扶著美/國的肩膀,喘著氣,呼吸平息了下來後說道:「碰巧跟著上司來到你們這邊啦,你家的人還真是情緒高漲呢,完全注意不到我,費了我好大勁兒才穿過人群來到美/國你身邊。美/國你也是,我叫了你這麼多次你也注意不到,你和你家國民為什麼都一樣注意不到我呢?」
「哈哈抱歉,」美國露出爽朗的笑容説出了殘酷的現實:「加/拿/大你存在感實在太低了,因此我完全注意不到你啦!」
「怎麼會!」加/拿/大展現出一面沮喪的表情「我存在感真的就那麼低嗎?!」
「算了這也已經不是第一次了⋯⋯今天是你的獨立紀念日吧,獨立紀念日快樂,美國!這是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,給!」說完,加/拿/大便從口袋中拿出了禮物給美/國。
「哦!是楓蜜糖漿嗎!多謝你啦加/拿/大!這個塗在鬆餅上超好吃的!與鬆餅簡直是絕配!」美/國的眼睛像能迸出星星似的,興奮的擁抱了他的兄弟兼鄰國:「我真的超開心的,謝謝啦加/拿/大!」
「我就知道美/國你會喜歡這禮物的。長話不多說了,其實我今天還要趕着回去,我的上司很快便要回去了,今天來主要也只是為了送禮及慶祝而己,下次有機會再說吧。」
美/國一臉沮喪的表情,說道:「哦這麼快便要走了嗎加/拿/大,」接著又提起精神,向加/拿/大揮手道別:「下次有機會再聚會吧!」
送走加/拿/大後,美/國又看了一會遊行,便買了午飯回家吃,順便拆帶昨晚收到的包裹,也要為獨角獸換水了呢。
回到家後,美/國吃掉了午飯,為獨角獸換掉了食水,期間獨角獸一直蹭着美國的褲腳,美/國猜想牠可能是餓了,便到廚房撿了條胡蘿蔔,把它對著項圈一舉。果不其然,項圈猛地動了動,接著便聽到了清脆的咬菜聲,蘿蔔很快便消息不見了。初時美/國還是很怕的獨角獸的,特別是餵食的過程,食物忽然就會消息了,簡直就像幽靈一般。但餵著餵着,便習慣了這樣的情景,也就不再害怕了。
餵完獨角獸後,美/國便正式開始拆包裹了。一如所料,包裹都是各國寄來的生日禮物,法/國寄來了一支高級紅酒,伊雙子寄來了名牌時裝,西/班/牙寄來了一盒當做番茄,
普/魯/士寄來了德/國最新的不鏽鋼刀具,日/本寄來自家遊戲公司剛出的遊戲⋯⋯還有各種各樣的國家寄來的生日禮物,最奇怪的是俄羅斯寄來的禮物,他送來了一把AK-47!「那傢伙送來的禮物還是那麼難懂及莫名奇妙呢」美國無奈地看著俄/羅/斯送來的特別禮物說道「這次比以前送的向日葵種子,水管,一朵大向日葵更難懂呢,不過以前他送來的禮物更恐怖便是了,嗎不過hero我是不會害怕的!」
在那之後美/國去了見tony,tony送給了他一個神奇的外星機器,說了祝賀語後便乘著飛船走了。然後美國便在街上到處亂逛,與街上的民眾熱情地打着招呼,途中接到了上司和其他國家的祝賀電話,那個公子哥上司的電話還是那麼的霸道,不過其實美/國還是滿喜歡他的。買了獨立日蛋糕後和晚飯,天色己晩,美國也準備回家了。這次紀念日美/國難得的放棄了晩上的煙火匯演,而是選擇了回家觀看電視直播。回到家時,正好是直播開始的時間,美/國一般吃著他的晚餐漢堡包一般觀看直播,電視播放着美/國的國歌《星條旗》,盛放著一朵又一朵燦爛的煙火,從美/國自家的窗戶看出去,漆黑的天空被紅藍白三色盡情的塗鴉著,令黑夜也變得光明。這時有電話打來了,是日本的來電。
「你好,打擾了您不好意思,請問是美/國先生嗎?」
「噢是日/本啊!hero我是美/國沒錯哦!」
「美/國先生貴安,祝賀您獨立紀念日快樂。我這邊才剛剛起床,這麼晚才致電祝賀您實在非常抱歉。」
「謝謝啦日/本,」美/國笑著說:「你家那邊太陽才剛剛升起吧,只要你有這份心hero 便很開心了!對了,謝謝你送來的這份禮物,這幅遊戲我一直很想玩來着!」
「您滿意那份遊戲便好,美/國先生,聽着聲音,您家那邊請問是正在放煙火是嗎?」
「對哦,不過只是電視直播罷了。」
「那麼我就不阻礙您了,再見了美/國先生。」
「嗯!拜拜啦日本!」
當紅藍白色的煙火在漆黑的天空組合出美/國國旗,匯演達到了高潮,由管弘樂團奏出的國歌也奏至最後,激昂的音樂就此停止,電視發出了嘉賓及民眾的祝賀聲「America happy independent day!」
晚餐吃完,煙火又看完了,是吃甜點的時候了,然而美/國連蛋糕都沒有切好,只是平靜的看著玄關,一直看著,看著,全然注意不到時間的流逝。那雙如同藍天般蔚藍的雙眼平靜低下蘊藏着期待,像能迸出星星似的。眼中充滿著那個人的身影。
他在等著那個人
每年獨立日時間,都是第一個打電話來祝賀的那個人。
明明正在吐着血,但電話中卻堅持逞強祝賀的那個人。
每年都委託妖精,橫跨整個大西洋送禮給他的那個人。
看完美/國電影,總是會狠狠地嘲諷批評他的那個人。
知道自由鐘破裂,問需否修理卻被無禮拒絕的那個人。
在酒吧喝完酒後,每次都是要自己運他回去的那個人。
向他請求幫助後,總會推辭但最後一定答應的那個人。
忽然與他親吻時,總會面紅耳赤地推開自己的那個人。
眉毛很粗的那個人。
吻技很好的那個人。
身材嬌小的那個人
倔強害羞的那個人。
口是心非的那個人。
復古禮貌的那個人。
美國最愛的那個人。心心念念的那個人。
他還沒有打電話祝賀他。
妖精也還沒有送禮給他。
尚未切好的蛋糕等著那個人。
法國送的紅酒也尚沒有人喝。
連熱鬧的匯演也放棄了,一切只因為預期着他的到來。
一切都等著那個人的到來。
八點,門鎖沒有任何動靜。
九點,人們開始陸續回家。
十點,街上的店鋪也開始關門了。
十一點,依舊沒有任何人到來。
即使如此,美/國依舊在等著。他知道,那個人一定會來到的。
他一定會來的。
終於,門鎖的聲音在11:59分響起了。
懸浮的項圈也猛地衝向門邊。
從門中出來的那個人提着秦迪熊給美/國,說道:
「抱歉,美/國,發生了點小事被拖在了機場那裏很久,抱⋯⋯喂你干什麼忽然抱過來!」
美/國衝向英/國那裏,熱情地緊緊地抱住了他。
「噢英/國!我就知道你會來!」



嘗試寫了第一篇同人慶祝米诞,感覺寫得超差的,再次意識到我的文筆有多爛⋯⋯我嘗試表達出美/國收到了這麼多人的祝賀,但卻總感覺缺乏了什麼的感覺,但卻華麗的失敗了。這篇的設定是美/國沒有收到英/國的祝賀電話,又沒有收到禮物,依照自己對他的理解他知道英/國一定會親自到訪,因此即使等到了深夜大約十一點五十九分的時間依舊等着,最終果然等到了英/國。
另外也有些關於英/國的小彩蛋,英/國在機場發生的小事是他吐血吐得太厲害了,結果驚動到了機場人員,把他送去醫院去了,被迫在醫院接受檢查,甚至入了急征室,所以才會這麼遲才來到。另外還有一處小彩蛋,我寫得很隱晦,大家找找看吧www

评论

热度(10)